這天起床

享受了Comfort Hotel的免費早餐

跟著大太陽的好天氣,我們要租車出去玩囉~~

 

免費早餐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豐盛

可惜我顧著吃,忘了照相了

P1050755

吃完早餐,大家帶著精簡過後的行李

要從東日本橋,遙遠的晃到東池袋租車

這幾乎就是從東京的東邊一路晃到最西邊的意思

本來一開始是想要讓大夥們在飯店等

我去租了車再開回來接大家

不過因為我實在對於在東京市區開車沒有自信

而且東池袋租車店的位置距離交流道很近

所以還是把大家都千里迢迢都帶到東池袋囉

 

這次是利用ToCoo網站,跟Times租的車

一台Mazda 5 (在日本的型號是Premacy)

三天兩夜含稅要36000日幣

其實不算便宜,不過因為是旺季,也沒什麼抉擇了

 

搞定了行李,安全座椅以後,我們就開心地上車要前往箱根囉

 

沒想到,這就是苦難的開始

箱根跟東京距離約100公里

所有的旅遊書都說一個多小時,最多兩個小時可以抵達

 

沒想到......................................

我們居然一路陷在塞車的車陣中

中午左右從東京市區出發

一路塞到還沒開始上山的箱根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太慘啦~~~完全沒有想到這天的行程會完完全全的就只有開車而已啊

 

我們在箱根口臨時決定,不跟大家一起塞車了

決定繞遠路看會不會比較快一些

臨時決定彎上了箱根新道

本來是想要從蘆之湖的右岸繞過塞車的路段

沒想到箱根新道是相當的順暢沒錯

但是一下了新道,要前往蘆之湖的時候,又是一段令人無奈的塞車之旅

 

一直塞到了蘆之湖邊的時候,我們看看右岸也是一路塞車啊

所以又離時決定,再度往反方向前進,想說不然就從左岸繞一圈吧

繞這圈會多了大概七八公里,而且會多付900多日幣的過路費

不過這回總算選對了

選擇了這條路以後,總算是一路順暢啊

 

我們在蘆之湖左岸的有料道路上,還意外地看到了一片美麗的黃昏彩霞

眺望富士山也相當的漂亮

後來翻旅遊書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叫做"山乙(山和乙是要合成一個字的)女峽"

本來就是拍攝黃昏富士山的景點

P1050762

P1050766

P1050767

沒想到這裡就是我們這天唯一的景點啊

真是太慘了

 

好不容易,在六點多總算是抵達了仙石原的四季度假村 箱根和之香

 

讓大家先下車去放行李 check in

我則一個人把車停好

沒想到........又出意外了

 

我在倒車的時候,沒注意到路邊的一個矮柱子以及水龍頭

就讓車子給撞了上去

又因為要卡住了水龍頭,想要脫離,也是一陣拉扯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P1050773

P1050769

還好只是外觀的受傷

本來一撞到那個水龍頭的時候,水一直流

光線不足,我一開始沒看到水龍頭,還想說把水箱給撞破了,心想這下真是完蛋的不得了

畢竟水箱破了車就不能開了

幸好只是水龍頭

 

下面這張照片左手邊那個矮矮的柱子和水龍頭就是兇手啊

P1050774

跟租車公司連絡後,說要先報警處理

也因次我付出了我在國外的第一次報警

要跟英文完全不通的日本警察溝通,還真的是困難啊

幸好他們都有一些英文翻譯人員,可以線上接聽電話和翻譯

搞了一個多小時,才總算把要問的都問完,真是累死我啦~~~

 

我出國租車的經驗算是相當多的

每次都一定會保險,而且幾乎都是能保多完整就多完整

因為算一算,我出國租車會遇到出險的機率,大概有四五成左右

超高的耶

 

這次也不意外,反正保險公司會負擔車損的部分

其實我是不怎麼擔心

不過日本的租車有個怪規定

就是無論如何,保險都不負擔一筆叫做NOC的支出

這筆支出是拿來支付車子在維修期間不能夠繼續出租的賠償

是定額的,也就是只要發生車損就要賠

小車兩萬,大車五萬,我們這種中型休旅就是三萬

 

我本來覺得這三萬大概是跑不掉了

算一算也要台幣快一萬,其實還是有點嘔啊

 

沒想到後來進房間,用網路查了一下

透過ToCoo租的車,都會被強迫買一個ToCoo Additional Service

提供了一些沒什麼好處的功能,比如說英文翻譯,Mapcode查詢之類的

本來還想說可不可以取消這個service,不過沒辦法

一天要800多日幣,三天的租車就要2400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這個Service居然可以幫我付那筆NOC耶

真是太讚啦~~~~

 

一查到這個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哈,也算是否極泰來吧

 

四季度假村是一個小小的飯店

總共只有12個房間

房間很大,雖然看起來是有點舊了,但是維持得很乾淨

P1050781

P1050782

 

 

晚餐吃的是飯店提供的超好吃和牛壽喜燒

P1050790

P1050776

P1050780

大浴場只有一個池

沒什麼花招,就很單純的泡湯

不過湯很濃

心情放輕鬆的我,總共就泡了四次

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