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啊。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從Kanab往北開,然後經過Bryce National Park進去玩一玩,再一路往北到鹽湖城。

 

我們早上從Kanab離開的時候,已經將近11點了,所以就又跑去鎮上的麥當勞吃早午餐囉。很

誇張的是,我們居然在麥當勞的路外面看到兩隻"鹿"在跑!

雖然說看到鹿一點也不稀奇,不過在這麼市區的地方看到,就真的超特別的了。

 

吃飽喝足,我們就前往Bryce National Park囉。

經過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Bryce point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本來就不打算把這個國家公園玩完,而只挑了三個最漂亮的地方參觀。

Bryce point就是我們第一個選定的地點,這裡可以俯瞰超多的Hoodoo,真的超級像一堆惡靈被石化的感覺啊。

 

P1490833.jpg

P1490838.jpg

P1490840.jpg

P_20180615_130516.jpg

P1490831.jpg

P_20180615_130453_BF.jpg

在這裡簡單停留之後,我們就又轉移到Inspiration point

其實兩個點的景致差不多啦,並沒有太多的差別,因為看得基本上是同一片石柱群,只是從不同角度看而已。

P1490843.jpg

P1490847.jpg

P1490848.jpg

P_20180615_132943_BF.jpg

P_20180615_133013_BF.jpg

 

離開Inspiration point後,就要前往今天的重頭戲,Wall Street囉。

Wall street當然不是紐約的那個華爾街,而是從Sunset point往下走到谷底的一條步道。

這步道被一個又一個的Hoodoo圍繞,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堆牆壁一樣,所以叫做Wall Street

P1490858.jpg

P1490863.jpg

P1490864.jpg

這個步道真的就是一種近距離感受地理奇景的體驗,近看更可以體會這些Hoodoo的高大,真的是每個轉角都有令人驚豔的景色。

P1490870.jpg

我們走到谷底,拍了幾張傳說中一定要拍的峽谷底的三棵樹之後,就回頭往上走了。

P1490872.jpg

P_20180615_142235_BF.jpg

這條步道其實短短的,不過因為就是直直往下,又直直往上走回來,所以大家都走得氣喘吁吁

P1490862.jpg

P1490861.jpg

P1490886.jpg

P1490893.jpg

再加上步道的塵土飛揚,等我們回到停車場,每個人都已經灰頭土臉了。

 

當初跟Phoebe的姑丈Frank說我們要來這兩個峽谷,他就要我們去了之後告訴他,喜歡Zion還是Bryce

我自己選不太出來,不過老婆和悅倒是異口同聲地說Bryce比較讚

我喜歡Zion的大石頭很特別的紋理,可是又覺得Bryce Hoodoo真的很酷。實在是太難抉擇啦。

 

離開Bryce之後,我們就帶著鋼盔往前衝,一路殺到Salt lake city

抵達時已經是晚上八點。這幾天真的太累了,希望明天之後,可以排點輕鬆一些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