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以為會很輕鬆,結果搞到最後一刻才check in飯店的一天啊。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從鹽湖城出發,先去附近的羚羊島玩一下,然後就一路向北到我們今晚要住宿的Victor囉。

 

結果我們早上又再度晚晚的起床,慢慢的收拾,等我們離開飯店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標是羚羊島。這個島就落在鹽湖城旁邊的大鹽湖裏頭

是這個湖最大的島,有一條人工鋪成的路把這個島跟鹽湖城串起來

我前一晚查資料看到有人說這個島有很多動物可以看,就決定要來瞧瞧囉。

 

過了收費站就是長長的跨海道路,這裡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打開車窗聞一下,真的是有夠臭的啦!!!

不過這不是因為污染,而是因為鹽度高再加上各式各樣大自然神奇奧妙的理由造成的,所以聞一下是一定要的喔。

 

這裡的景色很漂亮,整個湖面沒有波紋,有很多水鳥,整個看起來就像畫一樣

要不是那個味道實在臭,不然還真的會覺得這裡像仙境一樣咧。

P1490900.jpg

P1490899.jpg

P1490910.jpg

P1490906.jpg

過了這條跨海道路,我們就抵達羚羊島囉。

其實島上的公路也就只有一條,順著公路開了一陣,我們就看到超多超多超多的北美水牛啦!

P1490905.jpg

看著這群牛,在草原上快快樂樂的活動著,心情也跟著變得好好喔。

尤其是看到調皮的小牛跑來跑去就更開心了。我不禁跟老婆說,要是我當牛,我最希望的就是來住在這個島上啊。

P1490920-EFFECTS.jpg

P1490911.jpg

P_20180616_140708.jpg

我們在這島上除了牛和一片草原的美景以外,其實沒有看到其他什麼特別的

但光是這樣,就讓我們覺得臨時決定來這個島算是值回票價了。

 

回程的時候,還出乎意料之外的看到了一隻郊狼

不過在Palo Alto住了一年的我們,其實郊狼已經看過好幾次了,所以這次看到也就沒有特別興奮囉。

P_20180616_141611.jpg

離開羚羊島,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in and out!!

 

加州住了一年,In and Out應該是我們最常吃的一家速食餐廳了

他們的薯條真的是一絕啊,每次我們都忍不住一吃再吃

P_20180616_115820.jpg

這家店很奇怪,主要就開在加州,離開加州就很少有了

前一晚查資料,鹽湖城居然還有In and Out,可是看起來往後的行程我們都不會再遇到這家餐廳了

如果未來沒有再來美國玩的話,那下次吃到In and Out搞不好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所以啦,今天中午吃In and Out當作紀念,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事了。

P_20180616_115751.jpg

P_20180616_115800.jpg

悅手上拿的就是In N Out會送給小孩的貼紙

悅每次吃都要拿,然後回家就亂丟~~~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一路往北殺到Idaho fall

雖然In and Out我們是吃午餐,不過其實真的離開鹽湖城,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所以我們抵達Idaho fall已經是傍晚六點多了

這裡又有一家速食店,叫做Chick-Fil-A,是悅的最愛

他之前就告訴我們,希望生日可以吃這家,可是我們的行程,她生日的時候是在黃石公園裡頭,所以就在這邊提早一天幫他過生日啦

一天中連續吃兩餐速食店,還真是有些受不了。不過為了小孩,我們也就認啦!

 

Idaho Fall算是個小具規模的城市,我們在這邊也去Walmart補充了一些接下來幾天待在黃石要用的生活必需品

離開這個城市,已經八點多了。又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在晚上九點半抵達今晚要住宿的小鎮Victor

這裡已經很接近大堤頓跟黃石了,所以一下車的感受就是,好冷啊!!!

中午在鹽湖城還超過100度的耶,這邊已經不到60

幸好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冬天的衣服都帶夠了。不然明天還真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冷機機的天氣啊。

 

明天就要進入黃石公園囉,真的超期待的啦,希望老天賞臉,給個好天氣讓我們驚艷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