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婆的生日,卻是我們倒楣的一天。

 

早上也是晚晚的才從民宿出發,因為出發的晚,我們預計要直接去已經預訂好的Le Souffle吃米其林大餐

所以我們選擇了從RER線的傷兵院站出站,打算從那邊接上opentour的雙層巴士。

P1500632.jpg

結果,這個傷兵院站的設計讓我們很搞不懂,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推推車通過的門,卻找不到地方可以推開

後來我只好決定把僖抱起來,推車收起來,走一般的通道

結果,就在我解開僖的安全帶,準備要收推車的時候

僖居然就往前倒了下去,直接臉部著地!!!!

 

我趕快把他抱起來的時候,除了大哭以外,嘴巴就已經在流血了

其實身為醫療人員,我當然知道這種傷口沒有什麼,嘴巴的傷口尤其好的快

可是看到血一直流,畢竟還是會緊張的

然後悅也在旁邊哭,老婆也覺得乾脆回民宿算了,這樣玩不下去。

 

幸好,一陣安撫之後,僖還是停止哭泣了,也趴在媽媽的身上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這應該只是小事,所以我們就還是繼續行程囉

只是畢竟心理受到影響,大家都有點悶悶的

一直到後來僖醒過來,又開始笑,開始皮之後,大家才心情放鬆一些。

P_20180705_134927_vHDR_On.jpg

 

經過這一番折騰,我們也沒什麼在多逛了,就直接照原定計畫抵達了Le Souffle

這家餐廳有米其林三星喔,不過中午特餐倒是蠻便宜的,一個人只要29

有一個沙拉,一份正餐,一個甜點

正餐我們選了一份牛排跟一份鹹的舒服雷

而甜點則是兩份甜的舒服雷,整個就是超級舒服雷啊。

P_20180705_140618_vHDR_On.jpg

P_20180705_140622_vHDR_On.jpg

這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牛排大勝昨天的百年老店

舒服雷我們沒吃過其他家的,不過老婆一直說他們的舒服雷真好吃。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慢慢的步行到了昨天只去了一下下的拉法葉百貨一帶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逛的是春天百貨。很可惜的就是我們忘了帶護照,沒辦法辦退稅

所以一堆東西看一看又都放回去了,看看明天能不能找到時間再來逛一次囉。

 

在這個逛街區我們花了蠻多時間的

有一段等待老婆的時間,我拿出副食品餵餵看僖,結果他還是吃光光了

希望他的嘴巴傷口趕快好喔,我真的覺得看了好心疼啊。

 

逛完街後,我們本來預計要搭opentour的雙層巴士回到巴黎鐵塔,然後再繼續搭RER回民宿的

結果opentour居然搞個無預警停班,實在有夠可惡

我們昨天換票的時候居然隻字不提,這家公司做事的方法實在太差勁了

不過也因此,我們嘗試了RER的三段轉車之旅,也是讓我們順利回到民宿囉,說不定還比較快一些。

 

今天遇到了僖受傷還有opentour停班的事情

的確是有點倒楣

不過悅一直說,反正僖會好,我們也找到回民宿的方法,一切都會變好的啦

悅真的是個樂觀的小孩,希望明天之後,一切會像悅說的一樣,越變越好囉。

 

 

 

P1500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