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遊記,又開始恢復本人我的浮誇風格囉

這次在釜山運氣很好的是,除了前一天的天氣是陰雨天之外

接下來每一天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一方便不會讓氣溫那麼的低,另一方面也讓照相漂亮很多啊

 

今天的行程是好漂亮又好飽的一天喔 (話說回來,每一天其實都超飽的)

不過在我們正式開始今天的行程之前

我們先去了一個有趣的:釜山賭場撒錢之旅

 

釜山有兩家賭場,一個叫做Seven Luck,另一個叫做Paradise

Seven Luck就在我們的AirBNB旁邊而已,Paradise則是在海雲台

這兩家賭場為了要吸引賭客

都在機場放了可以賺錢的Coupon

Seven Luck提供的是,每個人一萬韓元的吃角子老虎額度,還有三萬元的賭桌籌碼

這邊賺錢的方法就是,兩個人一組各拿這三萬籌碼上賭桌

就很單純的玩比大小,一個押大,一個押小

總之,至少就可以賺回三萬塊,算起來也有台幣一千左右,不賺白不賺,所以我們今天就去玩這個囉

 

結果,超級好運的事情發生了,我那個一萬塊的吃角子老虎額度,本來預計應該是要全部賠光光的

沒想到我居然贏了將近七萬塊!!!!!!!

這是我第一次玩吃角子老虎,哈哈,真的就是新手的強運啊

 

加上賭桌的三萬塊,結果我們今天才剛出門,就先拿了十萬韓元在手上,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啊

 

賺完了錢,我們就搭計程車去甘川洞囉

這趟出國前,我是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想說這次來就完全跟隨Phoebe and Ivan兩人的腳步就好

唯一對釜山有印象的就是甘川洞

因為幾乎每一個到釜山的遊記,都有甘川洞的照片

這次輪到我們親眼來看看囉

 

一下車先買了這家超級好吃又便宜的鯛魚燒,三隻才1000韓元,差不多30台幣,實在是超級便宜的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喔,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鯛魚燒了

比之前在日本吃到的都還要好吃

 

甘川洞到處都充滿了這種漂亮的壁畫跟裝飾

整個街道就是相當的"文青風"

 

女生們,來這裡的一大目標就是要穿韓服體驗啊

老婆對於穿韓服這件事情,超級無敵興奮的

悅一直說媽媽又笑又跳的,哈

這天天氣很好,漂亮的光線搭配粉紅色系的韓服,真的是相當好看啊

大人小孩都超漂亮的啦

 

我們穿著韓服走走拍拍,晃啊晃的就到了超級景點,小王子雕像了

沒想到跟小王子照相的隊伍超級長的

所以我就留下來排隊,女生們則依依不捨的回去把韓服換下來囉

 

這個小王子照相實在有點誇張

為了拍到這樣的照片,我大概排了有將近一個小時耶

 

我們就這樣在甘川洞到處走走看看,還蠻悠閒的又晃回了入口附近

接著就坐上計程車,前往要吃超飽的札嘎其囉

 

札嘎其是他們的魚市場

我們先經過了一段的新鮮魚貨區,這裡也有餐廳,不過環境感覺就差了一些

 

所以我們是一路走到市場大樓裏頭的室內餐廳才決定用餐

在這裡,老婆發揮了超人的比價和殺價能力

我們找到了一家可以講中文,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吃太多我實在無法細細敘述了

不過那個活跳跳章魚直接丟下火鍋煮,實在是太........

 

總之,這一頓實在吃的很開心

頂著飽到要炸掉的肚子,我們決定要用走的到捷運的下一站南浦

一方面消化一下,二方面也可以逛逛非常熱鬧的南浦

 

南浦洞是一個充滿流行元素的逛街地點,我覺得很像我們的西門町

講逛街我是不懂啦,不過這天我偷空搭免費手扶梯上到了旁邊的龍頭山公園去看看

風景真的蠻好的,只可惜相機很難拍得出來

因為要在上去那個釜山塔就要付錢,我就放棄了

不然要是從釜山塔上看出去,景色一定會相當的漂亮

 

這天,玩的超級累,可是又超滿足的,很漂亮,很好吃,很飽

期待明天的行程會更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