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也是令人相當期待的一天啊

之前看大姊去釜山玩的照片

最羨慕的就是那個帝王蟹啦~ 看起來又大又美味

所以啦,今天的行程大重點就是,我要吃到帝王蟹!!!!!

 

一早,我們從釜田車站出發,搭東海電鐵直接前往機張

這邊發生了一個插曲

在要進火車站的時候,我和老婆都順利進站了,結果悅的CashBee卡居然因為餘額不足的關係進不了站

偏偏我們已經在站內了,又沒辦法出去幫忙

結果悅居然很棒的自己操作購票機,順利的買到了一張單程車票

超厲害的啦

 

我們有驚無險地跳上東海電鐵之後,大概20多分鐘就到達機張囉

這天剛好是農曆初一,韓國也有放農曆過年的

所以從出站到機張市場的路上,幾乎所有店家都打烊了

我實在是越走越害怕,不過我們的超強導遊Ivan倒是信心十足的告訴我們,他查過資料了,即使過年機張市場還是會營業的

 

這個擔心一直到我們抵達機張市場之後,真的就放下來了

因為真的有不少店家依舊營業耶

太好了,帝王蟹我來啦!!!!

 

經過超強老婆跟超強Ivan的比價之下

我們最後選定了這隻看起來就好吃的帝王蟹,還附贈了兩隻紅蟹

合起來是17萬韓元,大概是台幣五千塊左右

 

算起來這是我第三次吃帝王蟹,第一次在小樽,第二次在阿拉斯加

每次我都覺得超好吃的,不過因為每次的距離都是用年算的

所以我也分不出來到底哪裡的好吃了

 

這邊的店家提供的其中一道小菜也相當可怕,居然是蟲蛹

不過吃起來沒什麼噁心的感覺就是了,就脆脆酥酥的,我在想,要是酥炸蟑螂,大概也是這個味道

 

 

吃飽喝足,我們就離開機張市場啦

本來是打算做不用錢的秋葉蟹巴士去海雲台的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明明早早就抵達了預定的上車點等,卻眼睜睜的看著這巴士停在遠方,然後就......開走了

最後只好又跳上計程車,直達位於海雲台的Paradise賭場啦

 

Paradise提供的優惠比Seven Lucks還要大方

他是送五萬韓元的賭桌籌碼,所以我們就又用一樣的手法,白賺了五萬韓元囉

不過這次有點禁不住心中的誘惑,偷偷拿了五千出來賭一把

結果...果然就輸了,看來我還是不要期待自己有偏財運啊

 

Paradise就在海雲台的沙灘旁邊

這個沙灘還棒喔,沙子好細好乾淨

本來聽說很多寶寶第一次踩到沙子會很害怕的,不過這件事情完全沒有發生在小僖身上啊

這傢伙完全就在沙灘玩瘋了

悅跟僖在這個沙灘上開心的玩了一兩個小時有

我本來想說這個地方應該算夏天景點的,我們大冬天來,大概只能看一看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超棒,完全不冷,真的好適合小朋友們來玩喔

 

結束了沙灘行程,我們就慢慢的晃過海雲台傳統市場,走到了靠近地鐵站的密陽豬肉湯

豬肉湯飯也是我一直蠻期待可以吃到的韓式料理

這家空間寬敞,環境整潔,東西也好吃

豬肉湯飯其實我覺得就很像是我們的米粉湯+飯+肉的感覺

這樣的料理也好適合給小朋友吃喔

只要佐料不要加太多,就超清淡的

 

吃完這頓,我們就坐上地鐵回到西面站囉

本來以為這天就要這樣畫上句點了,沒想到大夥居然不死心的硬再加上一個烤腸行程

出站後沒有立刻回飯店,反而殺向了也相當知名的 男子烤腸

在這邊我只有草草吃了幾口就先回飯店了,因為僖已經完全失控囉

我覺得烤腸本身還算蠻好吃的,可是比起來真的CP值偏低,有點太貴了,份量也沒有很大

只能夠算是完成"我們也吃過這家"的目標而已

 

附帶一提:好像韓國的習慣,室內的暖氣都是用地板加熱的,所以我們就把洗好的衣服這樣鋪在地上

真的很厲害喔,睡一覺起來衣服全乾了,而且是會酥酥的那樣的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