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Phoebe & Ivan一家人實在太厲害了

前面幾天,每天當我們覺得應該今天就這樣結束的時候

他們就又能夠變出行程

玩的超級豐富,不過也超級累的

 

因為兩家人航班差一天的關係,今天他們就先回台灣

剩下我們自己玩釜山囉

前幾天實在太累,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要來安排一個步調輕鬆的慢活之旅啦

 

早上睡的晚晚的,我們決定先來去拍張最近很流行的韓式大頭照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跟Phoebe他們一家去的是同一家

叫做Spotlight的攝影店

雖然也是在西面站附近,不過走路要花個十分鐘左右

而且超級麻煩的就是我們推推車,過馬路不能硬闖,只能夠下到地下道再爬回路面

可是每次的上下幾乎都得扛著推車上下,真的是超級無敵累的

講到這裡不禁要抱怨一下,我覺得釜山熱鬧繁榮東西好吃,不過缺點就是感覺不出這個都市對於行人的尊重

道路的人行道常常畫一畫就不見了,變成要人車爭道

然後動不動過馬路就是要下到地下道再爬回來

而且常常沒有無障礙設施

我們自己推嬰兒車就很痛苦,那些坐輪椅的人一定覺得更麻煩

難怪我們這幾天在釜山活動

幾乎沒有看到坐輪椅的人在路上活動

 

總之,我們到了Spotlight之後

簡單的梳畫一下

老婆和小悅就上場拍照囉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不太重視拍照,而重視修片

所以拍照都是秒殺,這次的體驗,嗯,果然就是秒殺,三兩下就拍好了

約好明天來取件之後,我們就前往南浦囉

 

這次來南浦是要來看影島大橋

這座橋很特別的就是每天下午兩點,橋面會打開,讓河上比較高的船隻可以通過

不過聽說這個現在只是紀念當年歷史的痕跡而已了

現在好像已經不會有這麼高的船通過這段河面了

 

我們大概一點45分就到了,在這邊等了15分鐘之後,橋面就準時打開囉

橋面上畫了幾隻海鷗,因為橋面升起,看起來就好像海鷗飛上天一樣,蠻特別的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會開闔的橋

還蠻開心的耶

 

看完了影島大橋,我們就走到不遠的實費家吃烤小章魚囉

這邊有兩家店連在一起,一家是胖子家,另一家就是我們吃的實費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差很多,不過我們到的時候,胖子家打烊了

所以就理所當然地吃了實費家囉

 

小章魚也是我們這次來之前就一直想吃的東西

剛好今天看完大橋過來吃很順路,就開心的征服了小章魚囉

我覺得小章魚很好吃,雖然有點辣,不過還不到受不了的程度

但是吃完這頓,應該是因為這幾天東西太亂吃,開始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了南浦洞的逛街之旅囉

南浦洞這邊聚集了很多年輕人會喜歡的店家

說逛街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啦,不過老婆似乎也不算逛得十分開心

好像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乾脆就跑去樂天mall看水舞囉

這個水舞好像是世界最大的室內水舞耶

我們之前在拉斯維加斯看的,雖然也很大,不過是室外的

這個水舞真的蠻精彩的喔,而且表演的長度也很長,好幾次我們以為結束要走了,結果居然還有下一段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不只地上的水往上噴,還有天花板的水往下掉

上下交織成很漂亮的舞蹈

 

看水舞時,老婆帶著僖在兒童專屬樓層逛,等我和悅看完水舞回去找他們時

居然老婆已經幫小僖買好了在這邊寶寶樂園玩兩個小時的票了

呵呵,我們今天真的是悠閒行程啊,悠閒到可以跑去人家的百貨公司的寶寶樂園玩

總之,僖在這邊整個玩瘋了,開心的度過了兩個小時

 

 

我雖然陪他也蠻開心的,因為他相當的自得其樂,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滑手機

可是我的肚子越來越不舒服啦

啊~~~果然這趟每天亂吃的結果,就是腸胃炎又找上門啦

 

等到樂園玩耍的時間結束,我們在老婆的帶領之下,又找到了南浦蔘雞湯

我一向不喜歡吃人蔘,不過這家的蔘雞湯比我想像的好喝很多耶

看到其他桌還有人點烤雞來吃,看起來賣像也相當的好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很不舒服,把蔘雞湯勉強喝完已經很厲害了,就不敢再挑戰烤雞囉

 

吃飽喝足,我們在回南浦洞地鐵站的路上,跑去人家的Daiso又玩了一陣

他們很特別的有可以印姓名貼紙的小機器

印一張貼紙只要1000韓元,真的蠻便宜的

可以輸入英文,所以我們幫悅,僖,老婆大人都各印了一張,當然也印了一張給未來女婿Helian

 

坐上地鐵回到西面,就結束這個悠閒緩慢的一天囉

其實回到我們民宿的大樓一樓的時候

聞到了超香的BHC炸雞,老婆又提議,這是我們在釜山的最後一晚了,要不要買份炸雞

我真的超級無敵想,可是肚子又超級無敵痛的啊

最後還是忍痛say No了

拒絕這個提議,我真的心都在淌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