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Fresno離開,我們的目標是進去昨天沒有去的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玩一玩,然後再前往接近優勝美地的住宿點。

Fresno是個農業大縣,所以我們前往國王峽谷的一路上,就一堆水果攤在路邊賣

而這季節剛好是櫻桃季,結果我們當然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堆櫻桃路上吃囉。

Fresno大概開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就進入了國王峽谷。

我們的時間不是那麼充裕,而且參考網路上別人的遊記,似乎後半部比較沒有什麼看頭,所以我們就預計只花大概半天在這個公園。

 

入園之後,先去走了General Grant Tree trail

這個Trail我覺得比較讚的地方在於美洲杉參天,整個步道圍繞的都是高大的美洲杉Sequoia

P1490509.jpg

P1490525.jpg

P1490515.jpg

要說漂亮我覺得是普普通通,但是走在這種大樹環繞的步道,就是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然後這個步道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是有一棵倒下來的美洲杉,園區很有心的把這棵倒下來的樹中間挖空,做成步道

悅在這個小隧道步道,玩的超開心的

P1490502.jpg

P1490503.jpg

P1490511.jpg

反倒是真的看到General Grant Tree本人的時候,感覺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的。

P1490521.jpg

 

接著我們又前往這個峽谷的最高點Junction View俯瞰整個峽谷。

國王峽谷不像大峽谷那樣像個裂縫一樣,所以看起來就是覺得群山環繞,但沒有大峽谷那樣的壯觀。

P1490537.jpg

P1490552.jpg

P_20180609_141318_BF.jpg

P_20180609_140052.jpg

所以我們在這邊也就照照相就走了。如果車子還要繼續往前開,就會進入峽谷的底部

不過似乎並不是真的很有看頭,而來回的車程可能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在這個點回頭囉。

 

回程又彎進去了一個小湖,叫做Hume lake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胃口真的被這一年來的自然美景給養壞了

以前我們可能會覺得這個湖很美,現在就只是覺得普普而已

P1490546.jpg

總之,我們在這個湖邊停留了20分鐘左右就離開囉。

 

一路回到Fresno,在Carl’s Junior吃了超級晚的午餐,在超市採買一些可以做僖的副食品的食材,我們就開始北上,前往今晚預計住宿的地點囉。

P_20180609_172928.jpg

這一晚,我們住宿的地點叫做Mariposa,距離Fresno大概一個多小時車程,算是進入優勝美地前的最後一個都市。

不過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快要天黑了,也就沒有去到處晃晃囉,在房間好好休息,準備明天令人期待的優勝美地啊。

 

前一篇文章忘了提,這台是我們這趟旅程第一段陪我們19天的大黑,是ChevyMalibu

車身尺碼差不多是Camry等級,說實在的,畢竟是美國車,用起來就不像日本車那樣的令人覺得貼心細緻

但總之,這台車車很盡責的陪我們玩了整個19天喔,算是個很棒的車子啊。

P1490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