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就是一個優閒的一天了。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從Victor離開,經過大堤頓國家公園,然後再進到黃石國家公園。

 

今天移動的距離可能會是我們這趟到目前為止最短的一次,應該不到100 mile才對

可惜在打這篇日記的當下,完全沒有網路,實在無法查清楚到底跑了多少距離。

 

我們大概十二點左右就抵達大堤頓了。但是天公不做美,大大的陰天啊

結果Jenny Lake湖邊完全看不出著名的群山

P1490928.jpg

P1490921.jpg

P1490922.jpg

P1490924.jpg

P1490925.jpg

P1490926.jpg

本來還想要上去Signal mountain summit看一下風景的,結果看到這個天氣就懶得浪費油上去了。

 

接著又到了Jackson lake dam。感覺得出來這邊如果天氣好,會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但無奈天氣就是不怎麼樣,我們也就隨意走走,就離開大堤頓往黃石的方向去囉。

P1490933.jpg

P1490935.jpg

P1490936.jpg

本來很期待到黃石天氣可能會好一點點的

結果唯一的短短的好天氣,就在我們等待lake lodge給我們房間的時候過掉了

等我們check in完成,把行李搬好,就…………..下雨了。

 

黃石的住宿完全沒有網路,就算到飯店大廳,也要一小時4.99的天價

所以我們就在房間裏頭發呆閒聊,享受一個跟外界絕緣的時光啊。今天的晚餐也草草的在房間吃泡麵解決了。

 

其實發呆無聊沒有關係,但我真的好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喔

不然一趟路來到黃石,都只看到陰雨綿綿,實在是太令人沮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