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個趕路的一天啦。

我們要從Lovell移動到大概350 mile之外的rapid city,車程大概5-6小時,真的就是個開車趕路的一天啊。

 

早上離開Lovell這個充滿濃厚西部風情的好像時間靜止一樣的小鎮之後,我們就順著14alt道路,往Rapid City前進囉。

P_20180620_193928.jpg

之前沒有做功課到說14alt這條路長得這麼漂亮,今天一路開下來,真的覺得這條路實在太美了。

從平面一路攀升到海拔大概9500 feet,然後再慢慢地往下降到平面

在最高點甚至有比黃石積的還要厚的雪,已經是六月下旬了耶,有這麼厚的雪實在很令人驚奇

山上整個都是綠色的草原,配上藍天白雲和積雪,真的超級像是瑞士之類的歐洲景觀。

P1500257.jpg

P1500260.jpg

唯一可惜的是悅暈車了,一直哇哇叫,幸好在他吐之前,我們就已經回到平地,吃個午餐之後,他也就恢復正常了。

 

順著90號公路我們一路往東邊開,大概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抵達了今天唯一的景點,Devils Tower

P1500270.jpg

P1500261.jpg

P1500268.jpg

這景點對我們來說,其實有點陌生

我跟老婆和小孩說,我們今天要去惡魔塔的時候,老婆一直覺得只是個莫名其妙的人工建築物

一直到我們真的抵達了,他才有點驚嚇的說,原來是個天然的東西啊。

 

這個塔好像是因為幾百萬年前的地底火山噴發,可是沒有噴出地面,就在地底下形成了這個塔

然後又經過幾百萬年的風化侵蝕,把附近比較軟的地都侵蝕掉了,就剩下這個塔冒出來

看照片覺得還好,不過實際上看到真的覺得蠻壯觀的

特別是這個地方附近都是平原,就這樣平白無故冒出一個超級高塔,的確看了會有一種惡魔塔的感覺啊。

 

繞著這個塔有一個大概1 mile的步道,今天坐了一天車的我們當然也去走囉

其實步道本身是沒什麼啦,就是看看綠樹,看看塔而已

P1500278.jpg

P1500269.jpg

P1500276.jpg

P1500281.jpg

P1500272.jpg

 

P_20180621_170346_BF.jpg

P1500262.jpg

P_20180621_170449_BF.jpg

P1500275.jpg

 

還有,我們在這邊也遇到了一隻完全不怕人的鹿

P1500282.jpg

不過比較好玩的是這邊的印第安人會在樹上綁上一些布,當作求福的功能

我們就玩起了誰找到比較多布的遊戲,結果因為這個遊戲,反而讓這個步道變得蠻有趣的。

 

剛離開Devil's Tower的時候,我們也看到了有趣的景象。

草原上出現了一小群牛,可是注意一下這些牛,居然有普通的牛和美洲水牛混在一起耶

我們在那邊看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在討論,說通常普通牛身上會有些細菌,是水牛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這兩種牛不太會混在一起,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

P1500291.jpg

P1500292.jpg

P1500295.jpg

P1500289.jpg

離開Devils Tower我們又開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才總算抵達今天落腳的地方Rapid City

這裡的飯店是有廚房的,所以老婆大人又跑去Walmart買了一堆食材,今天晚餐自己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