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們到紐約以來過得比較好的一天。不過這一天要從一個悲慘的晚上開始說起。

 

前一晚,僖不知道怎麼了,半夜一直哭醒

以往這樣子只要老婆拿出奶睡絕招,僖就會立刻又睡著

可是這晚他不知道怎麼了,一直不肯喝奶,然後又哭的超級慘烈

所以我們只好抱他哄他才能夠把他又弄睡著

然後這個醒來又睡著的頻率,大概維持兩三個小時一次

每次都要哄個半小時才會又入睡,結果當然就是我和老婆兩人一晚幾乎沒有睡到覺。

 

本來這天的早上預計要八點多出門,趕十點的自由女神船票的,結果我們被這樣一折騰,都搞到睡過頭

倒是臭小僖,白天居然又一副沒事的樣子,可惡,昨晚真的不知道是在鬧個什麼勁。

 

總之,我們拖到九點多才離開飯店,匆匆忙忙抵達south ferry的自由女神船公司碼頭的時候已經略微超過十點了

幸好我之前做功課有查到,他們對於時間其實沒有要求的十分嚴格,所以我們也就稍微放鬆一些,沒有太過緊張。

 

後來果然是讓我們順利上了船,而且運氣不錯的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排隊等個兩小時算是普通

可是我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上了船,看起來早上真的是人比較少啊。

P1500474.jpg

紐約出發的船,是先到自由島,再到愛麗斯島的。船程其實很短,大概10分鐘就抵達自由島了

P1500471.jpg

P1500472.jpg

P1500475.jpg

P1500477.jpg

 

自由女神這個從小到大都只能透過電視照片觀賞的大景點,總算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囉

P_20180629_113337_BF.jpg

P_20180629_113355_BF.jpg

P_20180629_113432-EFFECTS.jpg

P_20180629_122806_BF.jpg

自由女神雕像本人看起來真的好大一尊喔

我們拿了語音導覽一路聽,才知道自由女神會是綠色的,是因為他是銅做的

這些綠色的其實是銅銹喔。不過這不會讓自由女神垮下來,因為有了銅鏽的銅,反而有保護的效果

P1500485.jpg

P1500487.jpg

P1500498.jpg

我們買到的票可以往上到自由女神的腳底板,說真的,上到那層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走道相當的窄,也只能看到一點點的自由女神,唯一的好處就是遠眺曼哈頓的角度還蠻好的。

P1500493.jpg

P1500495.jpg

我們在自由女神大概待了有兩三個小時才離開

這天的太陽實在太大,大家都被熱的沒什麼體力了。所以下一個到愛麗斯島的行程,大家就看得相當意興闌珊

連僖也一口奶也不喝,真的是不知道小鬼頭在跟大人學什麼沒體力啊。

 

草草結束了愛麗斯島,我們就又坐船回到曼哈頓囉

本來預計要吃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George's餐廳的

結果一方面網路不是很順,找不太到位置,二方面也是真的又熱又渴了,所以我們就跑到附近的Friday’s 吃午餐囉

這家Friday's的東西其實就是一如往常,但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好差啊

不知道是不是紐約人的關係,我第一次在Friday遇到沒有刻意裝出熱情的服務生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相當的不想付任何的小費

後來我只有給了大概7% or 8%

 

我們在Fridays吃完休息夠了以後,恢復些體力就繼續走附近的華爾街行程囉。

 

其實行程很單純啦,就是去跟那隻金牛合照一下,牛頭人太多,我們只好在牛屁股摸著牛蛋照張相囉。

P1500507.jpg

P1500505.jpg

P1500508.jpg

接下來就是走到華爾街,我一直想要跟Wall Street的路牌合照一張,不過剛好這一帶都在施工

怎麼照都閃不掉那些鷹架,所以就又算囉。

P1500514.jpg

P1500517.jpg

接下來我們就地鐵一路回到飯店囉。今天算是來紐約以來,比較有玩到,步調也比較輕鬆的一天

希望接下來兩三天紐約還可以讓我們更覺得好玩啊。不然,現在我對於紐約的感覺,真的就是討厭遠大於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