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釜山的最後一天囉

我們的飛機是晚上八點五十分起飛的

所以等於整個白天都還是我們的遊玩時間

 

不過一則是因為不想在最後這天把自己弄得太髒太臭

一則也是因為釜山好像我們已經玩遍了

所以我們這天的行程主旨就跟昨天的差不多囉:輕鬆慢慢來就好

 

睡醒之後,把東西收拾好,就告別我們這個又愛又恨的AirBNB囉

這裡其實住的蠻舒服的,有洗脫烘洗衣機又超方便

我們每天都洗衣服,連覺得台灣不容易乾的大外套,在這邊都輕鬆解決

一天才大概兩千塊台幣,真的很划算 (收假上班後,同事們聊天,有人說過年去南部玩,一個晚上飯店就一萬了,真的是讓人覺得不如出國玩啊)

可惜的就是第一天的沒熱水沒空調,還有接下來被投訴的走路太大聲

讓這次的住宿不是完美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次的住宿很棒了

 

我們離開民宿之後,先把行李拿去樂天百貨的地下二樓寄放

這裡可以免費放三個小時,還蠻不錯的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去Spotlight拿昨天拍的大頭照囉

不過順路,我們先跑去吃了三代的豬肉湯飯

這家也是網路上很推薦的名店,不過豬肉湯飯我們前天已經吃過密陽的了

兩家比較的話,老婆覺得密陽好吃很多

我是出不出東西好壞啦,不過三代的老闆態度超好,所以我投三代一票囉

(附註:經過一夜休息,我覺得我的腸胃炎已經好八成囉,哈哈,又可以大吃特吃了)

 

接下來我們也順利的拿到了Spotlight拍的大頭照

我覺得拍得很好耶,老婆小悅都超正的

老婆一直說,他以後所有的證件照都要用這張了

 

拿了照片,我們又悠哉悠哉的晃到了郵局,把要給未來女婿的信還有給我們自己的信寄出

在韓國的郵局抽號碼牌,排隊,寄信,也算是一個新體驗啦

 

接著我們就在西面這一帶走走逛逛囉

腸胃炎復原的我,當然就開始亂吃東西囉

我們第一個下手的就是Issac吐司

這個吐司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吃起來就真的好好吃喔

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還蠻好的

 

本來我們的下個目標是要去征服前幾天沒有吃到的釜山豬肋排的

結果風塵僕僕的跑到了店門口,居然沒有開耶,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家店成為了我們這次釜山行的最大遺憾了

 

其實這樣走走亂吃亂喝,時間也被我們消耗得差不多了

算一算距離出發去機場還有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決定...............

 

吃炸雞吧!!!!!!!

 

哈哈,完全就是吃到撐死的行程啊

我們從樂天拿完行李之後,就前往了附近的橋村炸機店

橋村在我們來釜山的第一天就吃到了

不過那次的是蜂蜜口味的,這次我們點的是辣味原味各一半

我覺得比較好吃耶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這次是店內現吃,而上次是外送的

況且上次吃的時候,我們完全沉浸在房間沒有熱水沒有暖氣的愁雲慘霧中

無法放鬆的體會炸雞的美味

這次就完全不一樣啦,吃的超級開心的,真的是讚啦!!!

 

吃完了炸雞,我們總算結束這趟吃到肥死的釜山行囉

跳上計程車,順利抵達機場,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啦。

聽說韓國的櫻花不輸日本,要是有機會的話,應該要考慮再來玩一次的,至少要把釜山豬肋排給征服才行啊~

(附註:其實美食之旅還沒結束,我們到機場,老婆跟悅又征服了雪冰,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