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是從一早驚險的看日出揭開序幕。

 

前一天下午民宿的老闆就有跟我們說,看日出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四十分

從民宿走出去到看日出的點大概要三分鐘,所以保險一點的話,應該五點半就要出門了。

 

結果明明就有設鬧鐘的我,不曉得為什麼完全睡死,等到醒過來已經五點44分了

本來有點想乾脆就放棄好了,不過還是問了一下老婆大人要不要衝衝看。

 

結果老婆大人說,當然衝啊

我們把悅叫起來就立刻往外跑了。僖呢?當然就是把他一個人丟在房間睡大覺啊。

 

結果我們衝到看日出的點的時候,看到已經在那邊等候日出的群眾的臉,就覺得好像有機會喔

結果,真的是30秒不到,太陽就從山後面跳出來了

哈哈,我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啊,居然就這樣的滑壘成功。

P1520431.jpg

P1520440.jpg

看完日出,我也睡不著覺了,就簡單照照相,躺在床上滑滑手機,殺時間囉。

P1520444.jpg

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我們就下山了。

這次阿里山短短的才兩天一夜,不過我真的覺得有很好的放鬆效果耶,整個人立刻就進入度假模式了。

 

不曉得是不是太早起床的關係,悅在這段下山的路也是暈得亂七八糟

我們時不時就要停路邊讓她休息一下,結果整個下山的時間拖了好久

本來下山後的第一個景點,是想要去下營的維尼熊壁畫村的

結果時間delay再加上我們快到的時候,突然狂風暴雨了起來

乾脆就放棄囉,直接往台南前進了。

 

我們一到台南,根本就是二話不說的直奔文章牛肉湯而去

因為岳母大人不吃牛,所以我們先把她放在附近的周氏蝦捲

結果好可惜,到了文章,居然牛肉湯已經賣完了

我們想喝牛肉湯的慾望根本沒辦法被澆熄啊,只好跑去附近的二牛牛肉湯墊個底

但是說真的,二牛的口味雖然還不錯,不過比起我們記憶中美好的文章,還是差了一大截

要去接岳母大人的時候,因為岳父大人說,其實他還比較喜歡吃周氏蝦捲,所以我們又把他給放下去吃了一份周氏蝦捲

周氏蝦捲我也吃了好幾次了,還真不知道有這種魔力啊。

 

今晚住宿的地方,是一個叫做杉觀驛站的民宿

我覺得還蠻讚的耶,房間內就有溜滑梯,兩個小鬼根本玩瘋了

一樓還有可以讓我半夜工作的好地方。老闆老闆娘也都超級親切的。

 

我們在飯店稍微休息之後,就又出發去台南的新天地百貨公司囉

 

目標其實就只是要買全佑的甘草芭樂,不過兩個小鬼又趁機A了阿公一堆玩具

逛完百貨公司,我們去吃了周家麟帶我和老婆去吃過的海安路上的二哥鱔魚意麵

我真的覺得這家還蠻好吃的,不過好像不算十分有名就是了。

IMG_20200810_172252.jpg

IMG_20200810_172303.jpg

本來一天就這樣吃吃喝喝過去了,結果老婆突然發現某家地瓜球的店,居然用振興券可以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就用兩百元振興券買了四百元的地瓜球,還多到一次領不完,所以只能今天領一半,明天再領剩下一半。

 

晚上我和老婆又跑去民宿附近的泰式按摩舒服了一下。

就這樣,我們在肚子吃的超撐,身體又被按得很舒服的狀態下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