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行程了

基本上就是趕路而已

一早起床,告別了tekapo,我們就一路殺往Christchurch

途中經過Geraldine的一個小店面,叫做Tin Shed

本來看AA的簡介上面說有很便宜的羊毛製品,還有動物可以玩

所以我們就進去啦

結果東西超貴不說,也只有關在柵欄裡頭的幾隻羊和豬而已

P1020516

這對我們這種已經看過滿山的羊的人來說

實在是算不了什麼啦

不過倒是發現陳小悅在睡覺的時候尿溼褲子了

連安全座椅都濕囉

只好在那邊的廁所把安全座椅給拆下來洗乾淨

然後用車窗夾著晾乾

而陳小悅就只好坐塑膠硬梆梆的安全座椅了

 

經過Ashburton的時候

差不多剛好中午

所以就在這邊的Countdown買了一些熟食,也在Burger King吃了點東西當午餐

接著就直直的開到基督城了

 

我們在基督城住的是花果農

一開始老闆的臉臭臭的,我們還有點怕

不過後來聊開了之後,覺得他真的也是個好人啊

透過他的介紹,我們先到了三商去買點瓶瓶罐罐

老婆跟岳母大人看到便宜的標價之後,簡直就是瘋了

兩個人在那邊幾乎散盡家產

 

然後我們又到了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

裏頭有PakNSave,還有不少店家可以逛

兩位女士又大開殺價了一番

把僅存的錢又幾乎花光了

P1020519 

 

P1020520

 

最後,我們到一家叫做Shimarau Bowel的日本餐廳吃拉麵

吃完後,去把車加滿油,果然就把錢花到精光了

還要動用刷卡才能夠付完錢

 

回到花果農

本來洗澡刷牙要睡覺了

我想在餐廳用一下電腦

沒想到愛聊天的老闆居然一來就跟我聊到凌晨一點半

講了很多,其實怕會吵到睡覺的人們

不過有許多事情是我要認真思考的

主要就是對於家人與工作的相互影響吧  

我到底該如何在工作與家人之間做出一個好的抉擇呢

就像老闆講的吧,再三的琢磨與思考,等到時間逼得我不得不做抉擇的時候,再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