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枋寮一打二 day06
今天要值班,所以會是一個什麼行程都沒有的一天
不過一早起床,悅就說他完全好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啊
悅這樣就完成打疫苗的任務囉
希望接下來小僖打疫苗也都可以平安順利完成啊
早上在宿舍賴床了一陣之後
晚晚的我們才出門吃早餐
因為知道今天只能在宿舍待一天
所以就決定今天讓他們自己做史萊姆玩
吃早餐也順便去採買了一堆材料
大罐的膠水 白膠 隱形眼鏡保養液 小蘇打 水彩
結果這些材料花一花居然也買了五六百塊
不過五六百能打發他們的話,也是蠻划算的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早餐又是吃六吋餐盤
悅的要求很明確,要有冷氣吹
哈哈,這樣就只有六吋餐盤一個選擇了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在吃東西、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吃完早餐,其實已經當成是早午餐來吃了
我們把那些材料拿回宿舍
就開始耍廢的一整個下午囉
兩個小鬼居然就這樣玩了史萊姆一整個下午
中間我還無聊到睡著
睡醒他們居然還在玩
我的天啊,這樣東西,他們居然玩了三四個小時
真的是太神奇啦
這五六百,實在花得太值得啦~~~
 
可能是 2 個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小孩、大家站著、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 SNOOP 」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和室內的圖像
到了傍晚
先去買了一份地瓜"圈"來吃
這邊有一家小攤子在賣地瓜球
之前每次路過都看到他掛一個牌子 "地瓜圈售完"
我就跑去問老闆,什麼是地瓜圈
他說就是做成甜甜圈造型的地瓜球,可是地瓜味比較重
今天要買之前,打電話請老闆留一份給我
結果居然還真的搶到最後一份
可能是 1 人、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順利取餐之後
真的覺得好好吃喔,比地瓜球好吃很多耶
兩個小鬼也覺得地瓜圈比較好吃
我們吃完了地瓜圈才去吃晚餐
哈哈,真是有夠違規
晚餐去一個叫做尼羅河的餐廳
這餐廳之前我都沒有看到過,上次支援才第一次發現
今天則是第一次來吃
其實餐點soso啦,不過位子很讚,就在漁港旁邊
吹著海風真的氣氛很好
可能是 2 個人、小孩、大家坐著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老闆還有養一隻超可愛的鸚鵡
是沒有聽到他說話,可是超愛跳舞的
跳舞有夠可愛
這個餐廳還有搖搖馬跟溜滑梯可以玩
甚至還有一個玩具區
只可惜我後面還要回宿舍開線上會議,不然這裡真是適合溜小孩啊
這裡是有薩克斯風表演啦
不過這音樂真的有點悲劇~~ 我第一次聽到薩克斯風表演吹小星星的耶
可能是 4 個人和戶外的圖像
總之,用餐完畢
我們晃回宿舍,我上線開完一場線上會議之後
又帶兩隻小鬼去I love 枋寮晃晃
回宿舍洗個澡,看個電視就睡覺囉
這個月要帶小孩這樣無聊一整天的就只有這天
其他天最多都是晚上值班,白天還可以出去玩
不過今天其實也過得不算很無聊
小朋友玩史萊姆能夠搞一個下午也真的是太強大了
明天要來去墾丁露營囉
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