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cargill 在我們醒過來的時候,還是一片淒風苦雨

冷又濕,感覺就是一個很不令人開心的天氣

我早早的起床,趁大家都還在睡的時候,就出門走了一趟

想說去鎮上看看

拍了第一教堂,水塔,和starbucks

P1010460

 

 P1010467

回到飯店的時候,大家都醒了

簡單的吃個早餐,收拾行李,check out之後,就又帶大夥們到starbucks留影紀念

畢竟是全球最南邊的starbucks

P1010470

 

P1010473   

 

我們在那邊買了幾個隨手杯,超貴,一個要24.9 NZD

其中一個是網友拜託我們買的

加上代買費之後,一個居然要台幣九百多耶,紐西蘭的物價實在太高了

P1010475

 

 

接下來,就一路前往Te Anau囉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大家一致決議別再走什麼景觀公路了

走快一點的路早點到就好囉

所以我們快馬加鞭,一路往Te Anau狂奔

 

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到Te Anau

本來想買個Miles Better Pie,剛好可以到兩點飯店check in的時間

沒想到大夥們又在隔壁的南方禮品中心殺紅了眼

聽我說網路上說這家店東西算便宜的,老闆有是台灣人,推銷技術一流

大家一不小心,就買了250NZD的東西耶

真是戰力驚人

 

這樣一弄,回到飯店check in完都快四點了

要趕著參加5:45的螢火蟲行程

我和老婆大人又衝出門去鎮上唯一的大超市 Fresh Choice買晚餐的食材

岳母則先在房間開始煮飯

一陣忙亂和衝衝衝之後,我們總算是在5:15吃完飯順利出門

 

Glowworm cave 這個 tour 一個大人要75 NZD 真的超級貴的

但因為我很堅持想去,大家才總算決定要去

畢竟之前看人家的文章都說超好玩的啊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要是掉漆就糗了,而且我和老婆之前已經在澳洲看過了

要是沒有差多少,而價錢貴那麼多的話,大概會被罵死吧

 

我們先坐約30分鐘的船,到了蟲洞之後,又要走一段洞穴裡頭的路,最後在搭上小汕板,在洞裡頭看螢火蟲

那個蟲量之多,真的不是澳洲那次比的上的

又好近好近,真的好像可以摸的到一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陳小悅真的好乖

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會在黑漆漆的洞裡頭大哭的

居然乖得不得了,一開始還有心情唱歌咧

P1010486

 

P1010498

P1010501 

從螢火蟲洞回程的船上

我手機突然收到了一封e-mail

真是大大的壞消息

說我們把Dunedin的房子給弄太髒了,所以要被多charge 50 NZD的清潔費

另外,因為我使用洗碗機不慎,撞破了一個烤盤,又要再賠30 NZD

唉~~~真是不開心的消息

 

回到飯店,大家都累了

洗洗澡就睡覺囉

 

今天要特別紀錄一個笑話

爸:ㄟ,是不是有哪裡有好漂亮的星星可以看啊

我:對啊對啊,在tekapo,到時候我們可以去看

媽:真的嗎?那太好了,阿是在白天還是晚上啊?

爸:白天!

 

婉禎:為什麼我媽會問那個問題,而我爸會這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