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老天爺總算給了我們好天氣囉

一大早就覺得今天的太陽好像有從雲層探出頭來的感覺

雖然昨天晚上查氣象預報都說今天還是會下雨

不過我還是帶著希望,希望至少我們上午看風景的時候,會稍微不要陰天一下下。

 

早上又帶著小悅到JR Inn的大裕場泡澡

陳小悅真的是個好命鬼,一大清早什麼都還沒做就可以先泡澡

而且平常每次都賴床的他,只要聽到"可以泡澡囉",就會立刻彈起來,超欠扁的

 

事先已經先問過櫃台,四歲女生是可以進去男生澡堂的

但真的帶進去,看的出來大家還是覺得怪怪的

每個池只要我帶陳小悅進去,本來在裏頭的人就會立刻走開,害我也覺得怪怪的

幸好早上泡澡本來就是提個神而已,我們兩個泡沒兩下子就起來啦。

 

回到房間換好衣服,就去吃早餐囉

JR Inn是發早餐券,讓我們到一樓的某家咖啡廳吃早餐的

可是….好難吃,份量又少

JR Inn在我們的心目中評價還不錯,就是這個早餐鳥掉了。

P1070368

 

吃完早餐,我們就整裝出發囉

第一個目標是離旭川市中心約30分鐘的彩繪稻田,位在一個叫做東鷹栖的地方

天氣真的是越開車越好啊,等我們開到這個彩繪稻田的地方的時候,根本就已經是豔陽高照啦

熱到陳小悅一直說不要再看了,他好熱

彩繪稻田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的照片的時候,就想要親自去看一下

P1070372

真的看到的時候,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等走到旁邊比一下人和稻田的大小差異,就由衷的覺得壯觀了。

P1070379

這裡是用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稻子和草,種出來的一幅畫,真的很厲害喔,好佩服這些農民喔。

 

離開彩繪稻田,我們的目標就是札幌啦

不過半路上還要先轉個彎去北龍町看向日葵花海。

這趟北海道之旅,出發前我就知道這個時間薰衣草頂多看到一點點而已

如果要看漂亮的花海的話,向日葵是唯一的可能了。

可是這幾天天氣又都不好,說實在我真不敢有任何的期待。

沒想到好天氣一路陪著我們到了北龍町。

在藍天白雲之下,一大片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真的是太漂亮啦。

聽說總共種了170萬株耶,超多的。

P1070392

P1070422

P1070435

我們在這邊還租了一台腳踏車逛了一圈花海,真的是好好玩喔。

陳小悅除了一開始大鬧了一頓不想走路的脾氣以外,後來倒也是乖乖地在旁邊跟鴨子玩的很開心。

P1070442

在這裡停留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要離開前,居然看到烏雲飄來,雷聲大作

哈哈哈,我們的運氣實在太好啦,居然讓我們有這個空檔可以看到漂亮的花海。

 

逛完花海,我們就簡單在旁邊的小鎮的便利商店隨便買些東西當午餐吃了

這個小鎮的名字很特別,叫做妹背牛,我就忍不住一直唱著妹妹揹著一隻牛….”

最後老婆總算受不了我的要求

叫陳小悅站在前面,我手放頭上假裝是牛,假裝她揹著我,然後站在妹背牛幼稚園門口合影了一張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惡搞的feeling啊。

P1070474

 

離開妹背牛,我們就一路前往札幌啦

本來是打算直接到飯店check in

不過岳父大人好像想要逛逛3C賣場,所以就先直接開到車站旁的Bic Camera讓大家去逛逛。

這一逛真是不得了,輕輕鬆鬆就花了兩三萬日圓,太厲害了。

陳小悅也在這邊凹到了一組玩具,是想要很久的森林家族,叫做Sylvanian Families

其實本來沒打算買玩具給他的,不過看他喜歡成那個樣子,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啊。

 

離開Bic Camera,我們就到Dormy Inn check in囉。

Dormy Inn有泡湯,有消夜,地點又讚,是我們一直相當期待的飯店之一

P1070481

 

P1070483

 

check in之後也覺得的確如此。真的是個很值得推薦的飯店啊

簡單放一下行李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又跟岳父岳母分成兩組各自行動囉

反正樓下就是貍小路購物街,實在是很好逛啊。

 

我對買東西比較不熟,一下子就帶著小悅先回房間玩他的小兔子家庭組了

老婆說他從貍小路一一路逛到七,卻覺得還好而已,反而昨天的AEON mall比較好逛

看後來回來的阿公阿媽也都沒買什麼東西,似乎真的是這樣。

可惜啊,我本來以為在這邊可以讓他們大買特買的說

結果反而在Bic Camera還買的比較多

 

晚上梳洗完畢居然又快要十二點了,每天都搞得這麼疲勞

真的是......................太爽啦!!!!出國玩就是要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